熱門文章

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

Google Maps Taiwan with 3D Buildings


今天 (11/14) Google Maps 台灣推出了具有 3D 建築物外觀的街道圖,真是太棒了。
(Zoom level 16 以上才有,P.S.:感謝網友 Abin 第一時間分享此訊息。)

若是希望 TrekBuddy Atlas Creator 也能下載到最 hot 的地圖,請依下列步驟更新設定。
手動修改 "地圖來源設定檔" mapsources.properites,將第三行的數字改為 113 即可。
修改後如下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GoogleMaps.url=http://mt{$servernum}.google.com/vt/lyrs=m@113&hl={$lang}&x={$x}&y={$y}&z={$z}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修改完此檔,記的重新執行 TrekBuddy Atlas Creator 程式。

(12/8 更新):執行 TrekBuddy Atlas Creator 會自動連至TAC官方網站更新地圖參數,目前TAC官方的參數為114,只要此參數大於113就能看到3D建築。換句話說,現在大家可以忽略上述手動修改步驟了,這篇教學算是過期了,特此補充說明之。


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

Big Planet TW 1.6.3 Multi-language 多國語言版


Android 手機的離線地圖程式更新了,最新版為 Big Planet TW 1.6.3 Multi-language 多國語言版。

新功能如下:
  • 在地圖上顯示比例尺,方便使用者評估地圖上兩點間的距離。
  • 地圖縮放層級擴充至第19級,以搭配使用 TrekBuddy Atlas Creator 1.6 版下載的離線地圖。
  • 增加簡體中文語系。


按此下載 BigPlanetTW_1.6.3_Multi-language.apk